怒砍恶龙痴心护主的白马王子(The Story of the Knight in the Shinning Armor)

你们这群伤害公主的恶魔仆人!死吧!!你这头可恶的恶龙!我来会你!让你尝尝我的愤怒!FEEL MY WRATH!!是你!是你们辜负了公主的爱心!是你们!是你们!你们这一群自以为爆红的部落客们对公主无情的口诛笔伐!是你们伤害了公主!我是痴心的白马王子,我誓死护主!不管是天崩还是地裂!不管形式多么恶劣!我至死不渝!只要我还有留有一口气!我一定站到最后!直到把你们一个一个都给砍了!!公主的命由我用我的生命来守护!!!

小时候,曾经发梦也想吐一吐这样跩的对白,现在机会终于来了!

从前从前,在某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国家住着一个公主,公主的王宫里有一个宝石库,里头堆满了数不清的心型宝石,公主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所以时常到处派发心型宝石。

有一天公主不幸遭到几头恶龙的火焰吓着了,哭哭啼啼的逃离了王宫,虽然口口声声放话说绝对不再回到这一座被恶魔蹂躏的城堡,可是可是公主很不甘心,还是使用魔法变出了很多很多的卫士拼命抵挡恶魔仆人的十面埋伏,还派出亲信的白马王子四处讨伐恶魔,到处尝试收复失地。

很遗憾……最后公主的魔法力不足,虚幻的卫士在魔導士的水晶球下原形毕露,变得毫无招架之力,连原本东讨西伐的英勇战士,也被打的落花流水,露出来的原型,原来是公主使用魔法幻化出来的分身,而真正的白马王子呢?

我也不知道他躲到哪里去了……因为原本想扮白马王子的我……很不幸的不小心成了白马王子追杀的恶魔仆人,因为很不凑巧的响应了鈧凯老大的号召写了一篇“你应该看的懂”,所以很不凑巧的变成围巢公主的当红重量级部落格之一,真的很不凑巧,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是很红的……

夏娃跟我说,她的留言量只有10%
无聊小站说他的留言量只有1%
刚才跑去鈧凯那边,看到了他也只有10%

我的浏览量平均在50左右,而留言平均有十个,所以是20%,所以我是最红的咯?虽然鈧凯说留言多并不代表红;可是我不理!我又没有披马甲给自己留言,我的留言都是真的,我是很红的OK?不然明志不会来开枪射我,还不相信啊?我以前都开过调查,有17%的人说我很红。为了证明我很红,所以又再贴一次。


所以我是围巢公主的当红重量级部落格之一,所以我现在又再开一炮!反正我都是无端端变恶龙了!让火焰烧尽一切吧!!

我本来是打算息事宁人的了,可是今天发现没有人留言,所以我今天的留言量是66:0,是0%……我很怕,我要大红大紫,所以决定借题发挥,骗一点人气留言,不然被误会不红,没有人来给我送心,万一我一个不小心心脏衰竭,我就呜呼哀哉了;没有心的我,连幻想要当个怒砍恶龙痴护主的白马王子都不够格,我不要这样!!


夏娃欠干
胡狼红人的文章和留言
钪凯 “我真的很惭愧”
堕落掌柜我很帅
Exdeath有感而发
JRYouWin!!
Anne白咖啡so weird...blogging also got orientation?!
无聊小站小公主の秘密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要干些无耻的勾当时,请换名字!
小倪art店蚂蚁部落格社团十月大牌-小公主的秘密之【家按门本虾衰干我们】
白雪不是公主翻版namewee,这个猫样是你吗?
我开始变恶龙的原因按这里

22 comments:

  1. 我是王子,可是我怎么不想要救驾啊??

    ReplyDelete
  2. 不管从名字得原意,还是名字的原出处,我都是恶魔,虽然我仍然年幼,但是我却挥舞我的爪子挥得心安理得。虽然年幼的恶魔涉世未深,难得会有同情心不想出手,可是刁蛮的公主却得寸进尺,所以恶魔就响应了恶龙的号召,挥舞着还未成熟的爪子,往城堡的方向杀去···

    ReplyDelete
  3. 为什么没有偶得连结
    我要化身100个人来咒骂你>"<
    瓦卡卡卡卡卡~~~~~

    ReplyDelete
  4. 原来


    魔法公主。
    失敬晒!

    小时候总期望爸妈说睡前故事给我听,
    现在看完故事,可以当作圆梦去睡了。
    呵呵

    ReplyDelete
  5. 恶龙?
    哈哈哈哈~
    不是青蛙丸子咩?
    你漏掉连接夏娃的贴咯

    ReplyDelete
  6. 王子:你一定不是骑白马的!

    exdeath:吼!吼!吼!去吧!去吧!发挥你的魔性,把该烧的都烧了吧!Ora

    夏娃:酱我的留言量就会是1:1了!耶!夏娃你要搞红我是不是?

    cgyan:祝你有个美梦哦!

    遥遥:Ora~我几时是青蛙王子了?我是讲故事的人。

    ReplyDelete
  7. 你不是恶魔,
    只是是骑着黑马的王子XD

    ReplyDelete
  8. 一开始还以为你是在写哪部电影的review.... >_<

    呵呵~时代进步了啊~要红就来部自导自演的苦情戏,不需要靠什么王子的。

    ReplyDelete
  9. 看来,公主是患了多重性格或者精神分裂症,
    不如找个人化身为大夫去救救她。。。

    ReplyDelete
  10. 你今天废话特别多 XD

    ReplyDelete
  11. 这个故事不错嘛!!下次可以编入改版的童话故事里。

    ReplyDelete
  12. 遥遥:王子王子,不要丸子王子傻傻分不清楚。

    幸运星:我不是王子我不是王子,你看我的照片像恶魔还是像王子?

    rachel:下次我又要自导自演。

    掌柜:他没有空鸟我啦。

    鲁比:公主时代,这种病是没有的救的,所以公主长大后才会变心里变态的王后。

    白雪:哦哦……大家姐骂人了……我是无辜的。

    pe!yin9:啊哈哈!下次我就写一些酱的故事,看看能不能好像哈利波特酱赚钱。

    ReplyDelete
  13. 一个会去吻尸体的恋尸癖王子有什么好的?让冒牌namewee当最适合不过了。

    不骑白马的,或者叫贾斯汀的,才是王子的榜样。

    ReplyDelete
  14. 丸子丸子丸子
    不给我糖吃就叫你丸子

    ReplyDelete
  15. 游吟诗人:据说明志是公主的魔法化身。

    贾斯汀根本就是王子中的王子啦。

    遥遥:不给就不给啦,怎样?

    ReplyDelete
  16. 看到我的文章被link,有点吃惊。我是中立的,不要烧到我。。我是胆小的。。不过那nxxxwxx留言很用心写呢

    ReplyDelete
  17. anne:啊哈哈,你写到,又被看到,没有办法的啦……我本来也是中立的,结果也是被拖下水了;如果有人去烧你,不要理就没事了啦。

    是啊,写的满用心的……不过冒认身份的行为就有点让人不敢苟同。

    ReplyDelete
  18. 这件事我是在2个小时之内才弄清楚的。
    也不想乱发言。

    我想她应该不是恶意的吧~

    ReplyDelete
  19. renge:哈哈,你来迟了,已经是时候让它落幕了咯。

    ReplyDelete
  20. 这事件我看到显掉~
    王子现在还要救驾吗?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