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穿出部落格爆料!

买完礼物……吓!?不要跟我讲你还没有买咯!小心被人blog衰!嗯……先不提这个,你明天还有一个早上可以去做最后冲刺;现在要部落的是穿出部落格的事情。

买完礼物……吓?不要跟我讲……呃……这句讲过了哦!等下啦!还没有写完啦!让我继续好不好?不要酱紧张可以不可以?

买完礼物……吓!不要……(龟!!又来?)

买完礼物……最头痛的应该就是穿出部落格的事情了吧?跑了几下部落看到到有好几个部落客都在头痛这个。

不过……呵呵!我的部落就是我,我就是欧洛格广场,所以我基本上照平常酱应该就没有问题了,不过前几天还是有去扫了一下货……

就是这个啦!
穿出部落格

虾米?看不清楚?没有办法!我的那个电话就只能拍到酱……不过也好,有神秘感,不然到时候你哪里会来跟我搭讪?(OK!我知道你只是想要看清楚这只戒指长什么样)

酱今天就部落到这里啦!明天要搭早车了……快点祝我一路顺风……不用讲下一句半路失踪,这句已经很out了,OK?而且如果我真的失踪,我肯定你也受不起酱大罪的良心责备,哇哈哈。


6 comments:

  1. 一路顺风~

    等你来blog在一起~~

    ReplyDelete
  2. 等你们的照片出炉然后笑你们XDDDD

    ReplyDelete
  3. 那好吧
    一路顺风
    照片多多

    ReplyDelete
  4. 我看到啦 我知道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不小心”通知我你要下来的消息,哈哈哈
    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5. 1027完了。。。。
    快点写!!!=.=
    我要看。。。@.@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