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在啊!(Appear Offline)

今天回到家,一看msn,小妹她又send我一个无聊emoicon……於是我又回了她一个无聊emocion(我真是好哥哥,呵呵!)不过先声明吓,如果阿谁你很不自量力的也要无聊我,我绝对很可能会block掉你,啊哈哈!

然后有点意外的收到了小妹她的回覆,当然也是无聊的emocion……Ora...原来她在玩appear offline。

我还以为我们家族都不玩appear offline……切!我光明正大,行的正,企的正,有必要appear offline吗?你说!躲谁?

msn里有几个命犯桃花的朋友……很多时候跟他们聊天都是在他们appear offline的情形下进行,他们说被那些苍蝇纠缠到受不了,我就建议说不如甩进黑名单算了!你知道我的到什么回答吗?

“要咩?好像很残忍叻!”不舍得就说啦!其实根本就是还有点享受被纠缠的滋味。

“其实人家也没有做什么啦!”没有做什么会让你躲人躲到酱?又不见你躲我?

“不要啦!有时候还是可以聊聊天的。”有咯!我差不多次次都是看你appear offline的。

“毕竟也是一场朋友啊!这样太绝了!”我觉得你酱跟人拖拖拉拉,也没有不绝到那里罢了。

以上对白……如果你有曾经在msn对人说过,请对号入座。(我是第一次叫人对号入座叻!给脸下吓)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也appear offline msn你,很有可能我也是遇到苍蝇了……不过应该没有酱容易,多数时候我只是不理人罢了……我关掉nudge了,所以敲我是没有用的,啊哈哈哈!

而且不要怀疑……我没有甩你进黑名单,我msn这么多年就只甩过一个人进黑名单罢了,她嘛不就是那个绝对不会来广场的阿谁谁谁咯!Ora


13 comments:

  1. 有时忙时我会appear offline,这样情有可原吧??
    要msn吗??我的profile有rfrf

    ReplyDelete
  2. 我也要欧拉的msn.

    加我加我。

    ReplyDelete
  3. 哈哈。。如果哪个苍蝇真的很烦,
    我会直接block掉他,
    如果为了一个苍蝇而 Appear Offline,
    那我的蜜蜂看不到我 ,
    想要找我聊天都不行喽!=P

    当然,我也有 Appear Offline 的时候,
    那就是当我真的不得空聊天的时候

    ReplyDelete
  4. 我常常都是appear offline 的orh~~
    直到有些朋友提起很久没看我“蒲头”
    我才把我的status换成away,哇哈哈哈哈~

    我并不是因为很多苍蝇飞过来(因为基本上我不喜欢或不认识的都不在我的list里)

    而是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懒惰很不想chat@_@ (搞自闭)

    ReplyDelete
  5. 汗颜--
    好像真地说过那种话,@_@

    不过首先想说,那个音乐不错嘛,开头有震撼性(?),呵呵.

    潜水潜了好久,我来浮出水面一下.

    我几乎没有appear offline 过咧
    我通常是觉得很烦就直接block 了 ==
    不想聊就干脆没有回别人...

    这就是网络世界msn 啊
    你放away 可以在电脑前
    我放online 可以afk..mia...etc
    XP.

    ReplyDelete
  6. 我appear offline通常是因为懒惰聊天XD
    但是看到老同学就会上来了,
    不过上来不是放away就是brb XD

    有时侯被人问

    [那你开msn来做么?]=。=

    ReplyDelete
  7. 王子:王子开到声,草民哪里敢不听?加你了。

    小丑:怎样加啊?你的profile好像没有叻。

    Ruby:是咯!我也是像你酱想。不过朋友说appear offline还是可以msn蜜蜂……Ora

    我如果不得空也是开着,不过就佷高窦不理人,啊哈哈。

    小妮子:将你要msn来做莫?啊哈哈……是不是和朋友常常都有机会见面啊?

    一路迷:呐呐!是你自爆的吓!

    没错!你就是其中一个曾经讲过这些话的人。鸡蛋糕!叫你block人还藉口多多下啊。我根本怀疑你到底有没有block过苍蝇;还是只是block一下爽爽,然后很快就放出来……

    幸运星:懒惰聊天讲一声就可以了嘛,朋友会了解的,不是咩?还是你的朋友都很不通气一直kacau你啊?

    ReplyDelete
  8. 哈哈~ 除非是那些人说话猖狂~
    否则也不会block人家的 ^^

    ReplyDelete
  9. 我唯一会appear offline的情况就是半夜的时候
    我不想别人知道我还没睡@@

    ReplyDelete
  10. 琬婷:还好我没有加你msn,我嘴里还口出狂言的了。

    夏娃:哈哈哈哈!酱我知道了……原来夏娃半夜不睡觉的。

    ReplyDelete
  11. 我比较喜欢放busy
    什么都听不到看不到
    offline时候旁边还会有人进进出出
    麻烦的说
    苍蝇嘛
    如果真的是很烦的
    直接blog掉就可以了
    呵~

    ReplyDelete
  12. 完全相反...我们很少见面@_@

    有时候会觉得隔着空气谈天好像怪怪的XD

    >>micching:直接blog掉啊?那他不是很爽?因为免费帮他宣传XD

    ReplyDelete
  13. Appear Offline har ...
    没心情, 很down 的时候, 但是有很八要知道有谁在线。。。然后又不想跟人打交道。。
    哈哈。。 很坏har ~ 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