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预言人

听着新歌Lament of the Highborne,灵感一直源源而出……神秘的预言者啊!

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迷幻的Fantasy Art一直深深的牵引着我,狂暴的战士,高傲的骑士,神秘的魔法师,敏捷的弓箭手,狡诈的盗贼,迷幻的预言者。

在寂静的深夜里,巷子里头一顶帐篷透着迷幻的光彩,时而黯淡时而明亮;水晶球里漂浮着未知的神秘,看不到,看不懂,那被显现的神秘本身却是另一个迷。

让那智者来解读吧!

神秘的预言者如是说。

神秘的语言者
这一张是用铅笔的草图,迟一点想把她弄成墙纸。


lament of the highborne

lament of the high...



6 comments:

  1. 我,迷恋这种音乐。
    有时不懂那里寻得!
    可以在MSN加你吗?

    ReplyDelete
  2. 我喜欢你版头的新设计。

    印象中从来没欢庆过万圣节。

    ReplyDelete
  3. 今天被这音乐吸引。。。。。

    ReplyDelete
  4. eh~很神秘~很爽~
    哈哈哈哈~
    我最近也爱上这类的音乐了
    sarah brightman的歌曲也不错哦
    也有一点象这样的曲风

    ReplyDelete
  5. 不错不错。
    帮我画一张吟游诗人吧!

    ReplyDelete
  6. coel:小小声讲(blizzard有出soundtrack哦)

    keric:我也是没有,放这个只不过是应节。

    小蚊子:很赞的音乐吧!

    遥遥:sarah brightman?我好像有一两首他的歌,没有什么印象是酱的风格的说。

    bard:哈哈哈,等我有心情先。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