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文字我们来到这里@我们的骄傲

今天本来要部落一格1027的装扮的,可是却一个不小心先跑去鈧凯那边看到了这个大马中文部落客MV。


第一次在部落格祭听到的时候其实没有什么感觉(表打我),大概那时候跟部落客之间其实都没有什么感情,参加也只是凑热闹……看看去到会场那边没有一个人认得我就知道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感情可言了啦!Ora(呐!呐!我自我介绍过后才认得我的不算吓!)

后来经过了831国庆踩槟岛,然后一次又一次的小聚会,开始慢慢有了感情,说真的,谁说网路无真情?

啊!感触良多啊!这首歌真的很赞!它是我们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的骄傲

鈧凯: 大马中文部落客MV
JerryWho:等待,终止(到这里下载)
Sam的部落格有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的MV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啊……正在部落到半格的时候,小妹突然msn我说

“Mr. Lim die jor”

"虾米?!Genting Lim ar!?!"

“yalor!”

我!突然间不知所措!!

难怪刚才出去的时候在车上听到电台播放林梧桐老先生的特辑,我还以为纯粹是一个特辑罢了!没想到!!

林老您安息,您是马来西亚华人的骄傲。


2 comments:

  1. Orz
    说死就死的
    我今天才跟朋友说要去云顶玩Orz

    ReplyDelete
  2. 我打电话告诉在中国的妈妈和外婆说: 他死了
    我妈妈说:关我什么事?
    我外婆说:唉哟,真的啊?很可怜orh~没听说有病的?

    得到两个不一样的反应,因为我外婆跟他比较熟悉,常常“捐钱铺路”哈哈~~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