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雪

刚刚开车出去宵夜……听到这首歌……

不晓得为什么,最近总是被这种很jazz feel的歌吸引,Jazz是属于晚上的,她让夜晚更美丽;让孤单不寂寞,我喜欢。

宁静雪
我喜欢这样的名字,虽然听起来好像梦幻少女系的一个名字,可是……用另外一种思维去咀嚼这三个字,你会发现宁静和雪其实是相对的,配合在一起画面,是躲在窗后,隔着玻璃欣赏着漫天的飘雪,如果不置身其中,无声的风雪,是宁静的,和谐的,和原本应该属于她的冷酷和无情,相对。

那种和谐,我形容为沧桑的美,孤独但是坚强。

宁静雪漫天飞舞跟我散步
长路短荡失多远我们原来亦有天碰到

尚记得浅草风雪吗
欣赏它比较抱着高雅
用两手捉不紧雪花
唯有放下

像你眼中一颗碎沙
我笑脸只许眼泪风化
在细想或者你应该已出嫁

宁静雪没法拥抱只有放下
还未死或者后来各有各的家
昨日为你冲过绿茶
哀痛痊愈了吧
前尘暖如何短
同行观赏一次八月雪
我很好不要牵挂记得吗

独个于冰峰的故园
一声声咳嗽也极幽怨
问你怎舍得讲我知
情愫已断

像雪景一般比较短
每只蚁只好各自打转
下半生或许结识她
再缱绻

宁静雪没法拥抱只有放下
还未死或者月球也会种出花
快乐就算短过落霞
感觉同样记下
人潮里如潮水
仍然不枉费过八月雪是吗

与你再见只有摄氏两度
一转眼
那个雪国风吕变做铁路
将我离愁埋进国土

宁静雪没法拥抱只有放下
还未死或者后来各有各的家
昨日为你冲过绿茶
哀痛痊愈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