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者

画上瘾了……最近越画越多,如果单单只是靠铺画,我根本可以不用写部落格了……哪有那么多时间画画?你说?呵呵!最近公司没什么工,我吃蛇吃到很厉害,差不多天天都画很多无关要紧的东西Ora(喂!给钱你来做莫的?)因为1027要下KL了,突然想起以前跳舞的学院,所以今天就画了这一张拉丁舞者


5 comments:

  1. 叫夏娃穿你设计的这件舞衣去
    不过把布料换成一片片的叶子
    那现场一定都是:哇 哇 哇 哇 哇 声XD

    ReplyDelete
  2. 遥遥:要说“我觉得全部都不错”

    小妮子:啊哈哈!好建议哦!

    ruby:可爱啊~会咩?啊哈哈……Ora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