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27到1028《前奏》

2007年10月27日早上7点15分X秒:
太阳刚刚探出头来不久,巴士上坐着准备南下吉隆坡的我,半梦半醒的听着“我们还有梦”,摇摇晃晃的巴士刚刚离开了车站,在大桥上飞驰,经过了Juru,经过了收费站,部落客们的那一个梦不断重播着,刺激着泪腺,因为文字我们来到这里,是缘分让我们靠得更近。

这一次南下吉隆坡的路途比上一回部落格祭糟糕很多了……上一回我碰上了一个美女(请按这里看沿途有你),这一次我碰上了一个外劳,我们口操半咸不淡的马来语交谈着。

他穿着一件稍微留神就会发现其实是没有熨的发黄衬衫,墨绿色的西裤隐约可见再也洗不脱的污迹,一双袜子更加是污迹斑斑,这些,是我后来才留意到的……是因为我嗅到了一些酸臭味……这些发现推翻了对他的一些好印象……

2007年10月27日早上11点50分X秒:
巴士驶入富都车站……我发了几个短讯。
然后给她打了一个电话,不晓得有没有人发现她的出现?哈!别翻了,你不会在小册子里看到她的,她临时报名。

那时候是下午3点20分,大银幕上的商业资讯浪费了我们半个小时,接着播映的电影是被归类为18SG的新片,吓坏了她,也吓着了我……这是一种黑色幽默,暴力美学,我不反对,可是也不欣赏,是什么电影?我干嘛告诉你?借用电影里的对白“You know What I hate most?”“keep nagging me about every details.”然后如果根据电影里的情节,我应该开始打人了。

2007年10月27日下午5点X分X秒:
从电影院出来,我们上了毛虫车,来到了星光大道,找着IZZI的踪影……我们刚好就在门口碰上了鈧凯一伙人,IZZI是个相当漂亮的地方;筹委们正忙得不可开交………………


7 comments:

  1. 你还真的分几个部分来写啊···
    不过我也是 XD

    ReplyDelete
  2. 還份前奏哦?
    等正式進入正題,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錯過了812的你,1027我們終于擁抱?握手?見面?

    ReplyDelete
  3. 欧拉你们看什么戏?

    别把元元吓着咯。

    ReplyDelete
  4. 过多几次你就开始唠叨问为啥聚会都在KL...

    ReplyDelete
  5. exdeath:一次过写完很长啦!

    新怡:不会啦,不会拖太长的,你都知道我更新到很变态快的了。
    我们好像只是有握手罢了hor。

    夏娃:啊哈哈……你在柜台看到的。

    小丑:不跟你讲,我又不是要blog衰那部戏。

    丫茵:有机会的。

    小倪:啊哈哈!放心,不会的。用欧洛格广场不是很值钱的名义担保Ora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