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状态

最近应该真的是低潮期了……嗯,应该是超级低潮期……不要叫我不要酱悲,如果是很悲的人,应该是会说“最近我一定是差不多到时间了。”Ora

续早前情绪难得一见超级失控到自己PS自己变丧尸,自己都很惊讶自己会酱失控……到现在,又难得一见病了好多天都没有完全康复……不懂是不是之前情绪失控的后遗症?

我一直相信当一个人心里释放太多负能量的时候,身体也会跟着虚弱……不然你看为什么那些什么魔鬼上身啊,歇斯底里啊,最后整个人都一定虚脱掉?有道理的咯。(什么鸟道理,真是)

现在情绪是恢复正常了啦!可是心理没事,生理还是不是很OK……而且我又不是很想在这种时候拿假期咯!不然1027又拿一次假期……老板心里一定会想“这个瓜真的很Ora...到底是请你回来拿假期,还是来拿工钱?”(其实我想工钱和假期两个都拿,哇哈哈!)

啊!不对……老板不会用Ora的……他最多想“这个瓜真的很鸟………………”

不过我想说……我不鸟……我……只是不在状态……所以今天就部落一小格好了,整个人真的有点offline了……


3 comments:

  1. 情绪会不会影响生病我不知道,不过生病会影响情绪倒是很普通。
    最近是转换季节的日子,生病的人满街都是,假期敢敢拿,不给就传染给他,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2. 心情好,病就会快好咯~
    如果身体还可以的话,约朋友出来散散心~

    ReplyDelete
  3. exdeath:Ora...我才不要做酱缺德的事。

    笨鱼:不用啦,低潮期过去了啦,只是生病罢了,约朋友出来,传他们咩?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