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of the Angels

Time to DIE!!

是时候该有个了断了!

谁敢再越雷池半步,杀无赦!

死吧!天使!

让魔王复活!

你以为我做不到?
我又不是没有做过!

你应该还记得我说过
能多热情就能多冷酷

不信?

你要试试看吗?来啊!
保证让你比死还痛苦!


It's time, I shall show no more mercy!!

Face your DEATH!

Hail the Devil!!

Oh, so you think I can't do it?
I did it before and I will do it again!

come try me

I will make sure you'll beg for DEATH!



7 comments:

  1. 你這照片和BGM……嚇到我下 -,-

    ReplyDelete
  2. 杀气腾腾!一场血腥场面即将爆发!

    ReplyDelete
  3. 呃。。
    我是不是该说。。
    摇滚万岁。。??

    ReplyDelete
  4. 你要我骂你啊???
    TMD...=.=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T.T
    怎么可以???T.T

    ReplyDelete
  5. 邱:这么胆小吗?

    jingjing:不是

    vincent:死气很重

    笨鱼:已经大开死门了

    珊:魔王万岁

    天使:要骂我?要反抗也可以哦!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