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忧郁的季节

不晓得为什么,最近好像很多人都过得不是很开心,好像每一个人都遇到不称心如意的事。

我自己,差不多就是一个月前就开始毫无缘由的忧郁起来,接二连三发生了很多事情,心情指数一直欲振乏力,差得比受到美国隔夜股市不利因素影响而全面收低股市还要低迷。

刚开始的时候还有跑跑部落潜潜水,可是这么一来却发现了很多部落客都受到一些情绪困扰,搞得心情不断的下挫再下挫。

忧郁真的是有季节性的吗?

如果你在怪我没有去踩你的部落,请确保你的部落现在是靓丽的红色,若不然,流行性的忧郁将会把你完全吞噬。


14 comments:

  1. 可是我一直都有来这里
    我期待这里出现彩虹XD

    ReplyDelete
  2. 是咯,感觉上我去潜水的几个地方,都有淡淡的惆怅感。。。
    我的BLOG也带有失落感。。。。
    我们要振作,摆脱阴霾。。。

    ReplyDelete
  3. 秋天来临半个月了,它不只是忧郁的季节,也是分手的季节。

    ReplyDelete
  4. 呵呵呵···把忧郁发泄在文字,多少可以减少生活中的忧郁啊。有多少人看过我愁眉苦脸的(还是我掩饰的太好?)

    ReplyDelete
  5. 说的也是。。。包括我。:-(

    ReplyDelete
  6. 老實說,還真的蠻多憂鬱部落的~ @_@

    ReplyDelete
  7. 小妮子:会的,会的。

    幸运星:是啊!好像很多人都被传染了。

    夏娃:你就好啦。

    have a nice day:有好些根本是乌云密布

    wois:就像个魔咒那样……真的很Ora

    exdeath:是越写越忧郁了现在。

    阿恺:一起加油吧!!冬眠疗伤的季节就到了。

    vincent:是啊……搞到最近连潜水都不敢。

    ReplyDelete
  8. 醒咯! 醒咯!我刚刚醒过来了~ ^^

    ReplyDelete
  9. 我。。。。
    没事了,没事了。。。
    已经醒了。。

    ReplyDelete
  10. 我的忧郁在夏季。
    许,浪费了好好的1个夏季。

    ReplyDelete
  11. huiling:醒来就好

    天狼星:原来跟秋天无关

    笨鱼:没事?最好

    cgyan:要把它追回来吗?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