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的价值在送礼人的心思

头痛了很久的1027交换礼物的礼物……好像有语病酱Ora(妈的!根本就是有语病好不好?)终于买了……谁拿到这一份礼物的一定知道我在找它的时候有多头痛,因为我要你感受到我的心思(虾米!?),所以我把这一份头痛,灌到礼物里面一起送出去了。

我其实不太喜欢这样的交换礼物,总觉得,礼物是要配合收礼对象的喜好,需要,性格,等等等等因素用心来选择的,所以这样的交换礼物让我很头痛,因为不知道谁是收礼人……

没办法,所以就设定了几个条件:

◎一个对不管男女都好歹有点实际用途的的礼物,其实老实讲,我买这个实际用途还是不是很大,不过就有点娱乐性(呐呐!这个是见人见智的哈,我相信很多人应该会觉得是头痛的娱乐比较多,哦呵呵!)

◎不是摆美的摆设品—我想不论是谁,如果收到摆设品都会暗叹吧?

◎不是杯子—我想很多人也收杯子收到怕吧?我就收到很怕,有很多都拿来当笔筒了。

◎不要太贵的—首先我花不起,而且我相信你也受不起,哈哈!

最后,在差不多走遍全槟岛的大小shopping mall之后,终于找到了这个……………………是什么就不告诉你,到时候就看谁拿到啦!放心,我会包美美的,我希望收礼人连看到包装都会觉得这一份礼物是用心送的……因为我相信礼物的价值在送礼人的心思


14 comments:

  1. 头痛!我还没有想到要买什么!!! @@

    ReplyDelete
  2. 欧拉原来当天你也有去呀?

    我也会出席哦。

    不过我倒想到应该送什么东西出去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啊!
    你已经买好了啊!
    我还没想到要送些什么,和你一样都不知道收礼人是谁,很烦恼!

    *总觉得这次的1027要准备很多,下次可不可以从简一点啊?? >.<"

    ReplyDelete
  4. 槟城人???
    原来槟城镇的有那么多博客的……
    您好,
    来自皇后湾,现在心情超不好,
    火气超大,到处浏览部落格,
    精神面临错乱的……
    皇后娘娘 上

    (靠,心情原来真的那么差!)

    ReplyDelete
  5. 不好意思,离题了。
    本宫本来想说的是,
    千万最好不要去皇后湾那儿!!
    不要搞到本宫的娘家那边塞车啦……
    合尼那边比较多选择,
    下次去那边逛就好啦!

    ReplyDelete
  6. 错错
    礼物价值在于收的人的解读
    XD~~~

    ReplyDelete
  7. 卡娃:不要好像我酱送“头痛”吓……

    王子:跟我讲没有用,去跟筹委讲啦……说不定看你是皇族可以豁免。

    娘娘:得空草民去皇后湾拜访娘娘您。

    夏娃:在于收的人能不能解读到送的人的心思:P

    ReplyDelete
  8. 漏掉小丑:有啦,我早早就报名了的……而且早早给钱了的(不然夏娃请人吃扫把叻,怕怕。)

    ReplyDelete
  9. 那我会多拜神,千万不要收到你的礼物,美眉就一定要!

    ReplyDelete
  10. haha XD 我想到一个蛮自恋的礼物
    自拍 》 洗出来 》 放进相框里 》 包起来

    XD 真的是超级自恋 XD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song:求神拜佛一定要给你拿到,啊哈哈!

    白雪:这样的礼物不是人人可以的叻,如果我酱子,会被人K死,Ora

    ps:最好加一个亲笔签名

    ReplyDelete
  12. 欧拉还把我忘掉哦。真的是。

    还有哦。

    放欧拉的那张display pic.(看不到眼睛的那张 哈哈哈哈。)

    肯定很煞。

    哈哈哈。

    1027可以和欧拉见面咯。

    ReplyDelete
  13. 哇~什么礼物那么神秘???

    「礼物的价值在送礼人的心思」

    我的礼物心思是零蛋
    因为我还想不要包礼物纸........=='

    ReplyDelete
  14. 小丑:那一张啊?

    Ora,我又不是美女,看到我有什么好兴奋的?

    yicookies:我才没有普通到包礼物纸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