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牛说故事

今天来一个比较特别的……是的,不用问阿贵,Raya 之前我在公司又再吃蛇,这张神牛就是那时候画的,加了一个对白框……想跟广场游客互动下,有想到什么抵死对白没有?留个言笑笑下吧。

这个是神话故事里的牛头人(大力神牛,啊哈哈!),中文翻译米诺陶诺斯,如果你有打电玩的应该会很熟悉这个怪物。

在很多游戏里,通常都是很丑很难死又很难缠又很大力的讨厌鬼,不过通常都会有掉很够力值钱的宝物,所以还是有很多打牛人,可怜的牛牛……话说回来,这又让我联想起以前有部落过一格“可怜的西班牙牛”,按这里会带你去看哦!(假假宣传一下旧贴,啊哈哈!不过真的很好笑的,真的!)

牛魔王

想知道更详细的可以按这里看看带你去Wiki看看。

记得想到什么神牛爆笑对白要留个言互动下吓!不然小心神牛带你进迷宫然后……哼……哼……哼……你。


4 comments:

  1. walao,画得很强大叻,笑到我在地上够力滚。

    看到图先想到的对白是“(印度)大力神牛参上!”

    突然想到卫斯理的某小说也有提到这只牛牛...

    ReplyDelete
  2. 看了這圖畫
    只有 Warcraft 的Orc種族從我的腦閃過……

    ReplyDelete
  3. "Oiii!!! 已經High Feed 了?! 好好善用你的人啊!"

    對不起不好笑 :$

    ReplyDelete
  4. 哇~哈哈哈哈~raya你放牛神出来。
    救那些牛牛们吗?
    我比较喜欢鸡排
    因为比猪和牛容易切
    你的图片很杀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