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Giving up)

给了,不够,你要求更多,我很累,连原本的热忱也被你拿走,你还想要什么?是想把我给掏空吗?我没有数不清的付出,我也并不要求什么付出后的回报,就只是要求你对我公平一些。

收回你那些冷言冷语吧!是谁食言在先?为什么我对你的不理不睬却反而是背弃信义?我是理所当然该照顾你的感受的吗?那我如果要求相对的尊重,会很过分吗?

没有错,我是想逃避,难道你还想要继续这样下去吗?我想是的……因为对你并没有什么坏处,可是我不行,我没有那种只付出不求回报的伟大情操。

坚持是不是就能够如愿以偿?我不知道,我想我宁愿选择另外一条看得到明朗方向的前路。

I had enough, you took all and more than what you should, you took every bits of me, and leave me with nothing more to give, I never ask for anything in return.

Keep all you want to say to yourself, I don't care a dam, who is at fault? who broke the promises in the first place? It was not me, for sure... but I'm being accused for being evasive. would it be too much if I ask to be treated equally?

Yes!I chose to give up, I doesn't want this to continue...I have no more to give, let this end here, end now.

放弃也许是一个难舍的决定,但是那是逼不得已的。
Giving up is a hard decision, but I have no other better choice.


5 comments:

  1. 題外:
    zomok 你也來個中英的張貼?
    流行呀?

    ReplyDelete
  2. 新怡:因为一些不懂中文的朋友疲劳轰炸到我有点要傻掉了……所以短短的就来双语咯。

    ReplyDelete
  3. 赶着出门了,回来再给你留言。。。。喜欢你的方式 :p

    ReplyDelete
  4. 有时候真的是逼不得已累得想放弃,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可能选择放弃就是给自己最好的对待方式也是重生的机会。。

    ReplyDelete
  5. Coel:谢谢,欢迎你来啊。

    遮瑕霜:我其实也并不想这样就放弃的。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