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叫我吃“骗得多”

什么是骗得多?就是万能止痛药panadol啦!

昨天,也就是星期六,虽然只有半天工,可是被感冒折磨到不成人形……Ora骗你的啦……不过因为今天晚上有个宴会,所以为了要快快好起来,昨天放工回家过后就吞掉两粒骗得多……


吃了药,还睡了一觉


没好。

又吃了一次药,又睡了一觉

还是没好!

然后……

又吃了一次药,然后又再跑去睡觉……

早上五点左右爬起来……

还是没好!!

心想真的是被骗了……Ora


所以呢……我决定出绝招……
跑下楼找来蜂蜜,配何人可凉茶,还加一粒酸梅……
功效先不提,味道就是比骗得多好多多声……美味しいね!!

然后……然后……
大概五点半……感觉好很多
没有再鼻塞,没有再打喷嚏,发烧也明显退了……

现在鬼打都没有酱精神……

哼……哼……所以不要再叫我吃骗得多……真的是骗得多……Ora

最后……喝何人可的坏处?喝了两壶……大概5杯……很涨……Ora

书到用时
什么事Panadol?Panadol是阿司匹林(其实不是aspirin,Panadol的成分应该是paracetomol)
wiki英文版比较详细,不过如果你不是念医学的可能会晕掉
中文版比较容易懂,相信智商90以上的都看得懂

如果有谁看了以上的资料,我想先说声对不起,刚才去研究了一下,panadol不是aspirin,应该是Paracetamol
关于Paracetamol中文版的在这里

aspirin的链接我就留着,如果你要看看长一下医学常识也可以。
再次……道歉一鞠躬……如果有panadol的员工看到这个……please don't sue me, I takdak money.


13 comments:

  1. 骗得多不能够这样吃的哦...小心胃出血。

    ReplyDelete
  2. 天使也是不喜欢吃药的~~
    我要靠自己的身体好回。。。

    所以生病就一直喝水。。。
    除非真的是很辛苦,才要求救=。=

    ReplyDelete
  3. panadol只可以治疗发烧不适啦,
    伤风这一类型的不是很有效,
    其实烧已经退了,不过伤风没好,
    所以我只喝感冒茶=.=|||

    ReplyDelete
  4. 诗人:拜托,我照时间吃的啦……Ora

    天使:不喜欢吃药?是怕药的味道?

    exdeath:基本上panadol是止痛剂而已Ora

    ReplyDelete
  5. 哦?不好意思。
    我生病时24小时内才吃两次骗得多而已...

    骗得多与其说是止痛剂,不如说是安慰剂,让被骗的人安心而已...

    ReplyDelete
  6. 诗人:不能酱讲啦……panadol的确是有它的功效的,医学名称叫aspirin,可以去wiki一下看看。

    ReplyDelete
  7. 哈哈,其实我也明白的,不过怎么吃病都不会好所以很怀疑panadol的成分里是不是真的含有aspirin...

    哎,你是第二个用诗人称呼我的人了...我是“吟游诗人”不是“诗人”啦。

    另外,申请add我的blog~~~我已经连过来了。

    ReplyDelete
  8. 你的那药方好象不错试,
    下次我也要试一试XD

    ReplyDelete
  9. Bard:对咯……其实没有aspirin的,是paracetomol,之前错误讯息了Ora

    幸运星:不过如果还是不能完全好的话,还是要看医生哦。

    ReplyDelete
  10. 如果不是走头无路了,都不要随便吃骗得多

    ReplyDelete
  11. June:应该说,药都不好随便乱吃。

    ReplyDelete
  12. 听说过,一粒panadol的成分,要五年的时间才会完全消化完

    ReplyDelete
  13. huiling:我也是有这么听说过,可是不晓得消息来源是哪里,可信度……嗯……就说我很怀疑吧。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