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谁没有了谁就活不下去


你可以找到堕落的理由,一定也可以找到快乐的理由

有时候可以不必假装坚强

也只有自己可以帮得到自己

这个世界没有说谁没有了谁就活不下去


今天,有人对我说了这几句话,我真的很震惊,我不晓得她是在哪里听到或学会这些话;也许你会说这些话时常都听的到,很普遍,而且还有很多很多类似的话。

震撼的原因是,偏偏这几句话多我的意义非常不一样:
曾经,这几句话是我们的暗语,而最后那句是我们之间最后一句话。

朋友啊!朋友!
我想告诉你,我还是坚持我们之间的心灵相通是巧合……

然后,虽然你不是很好的安慰者,哈!但是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我们心灵相通的,不是?


我喜欢你那句“下次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

我决定要把你放进SVIP名单里,下次有什么事……我守护你。

lucis ferrer
谢谢Ora...


16 comments:

  1. 那张照片有点像白发魔男~~~

    ReplyDelete
  2. o。O

    白发男妖~!
    被你改成酱还真的是囧

    ReplyDelete
  3. loi:应该长头发才像

    幸运星:像妖咩?你们一定是被吓到很多了。

    天狼星:Ora

    ReplyDelete
  4. 做莫好像都只看到照片而已……Ora

    ReplyDelete
  5. 你是想打扮成天使= =?

    ReplyDelete
  6. 啊叻叻,变成天使了。(为什么我觉得蓝眼睛更恐怖?)

    我注意到,是“她”哦。那么厉害到能拯救魔鬼的说~~

    你好,第二次留言,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7. 那个她现在你心目中应该霸占了很大的空间orh~~

    一天是魔鬼,一天是天使...你是可以的XD

    ReplyDelete
  8. 不要告诉我,这张照片是天使的化身loh!!

    ReplyDelete
  9. 夏娃:我知道你想说不像Ora

    诗人:她嘛……并没有拯救魔鬼。

    你好,第二次看你留言,多多指教。

    小妮子:每一个人都有他们各自的地盘,是大是小?并不是衡量的标准。

    ling:不是,是我的化身Ora……你才是天使化身吧。

    ReplyDelete
  10. 连看你两篇文章,被你连吓两次,留言时扫过你的头像,又被吓倒一次=.=|||
    不要一下子堕落,一下子升华,小心人格分裂。

    ReplyDelete
  11. song:善恶一念间,阿门Ora

    exdeath:不用担心分裂,我本来都是难以捉摸的双重性格。

    ReplyDelete
  12. 白发魔鬼?
    对,最讨厌那些分手以后还死缠烂打的人仍扒着对方,原因就是不可以没有他,不然活不下去

    ReplyDelete
  13. 白发魔鬼?
    对,最讨厌那些分手以后还死缠烂打的人仍扒着对方,原因就是不可以没有他,不然活不下去

    ReplyDelete
  14. June:+___+|||

    我那一句让你这样觉得有“分手后还死缠烂打”?Ora

    你一定是被人缠过吧?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