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

习惯来广场的人都应该知道,通常我都在晚上十点到十一点左右更新……那么今天大概会想“怎么今天这么迟?是不是没有更新了?”

其实刚刚是去看店铺所以耽误了时间……啊?没有啦!不关我的事,是我的“好姐妹”要开网咖哦,找我去帮眼看装修。哼哼!姐妹啦!平时都对我爱理不理吼?有事就会想到我啊!?

你会问吧,吓?欧某某你不是男的咩?做莫是人家的姐妹的?well,关于这个问题嘛,因为我跟她感情太好,好到她的每一个ex,包括现在的honey都要把我当成她的姐妹才放心让我们来往,所以我就很抵得捻的扮姐妹咯……呐!呐!我绝对没有特殊癖好的吓!

不过店铺都还没有装修,所以都不拍照片了,迟点还会帮姐妹弄一个logo,和blah blah blah,天晓得她还想在我身上找多少免费东西?啊哈哈哈!(做姐妹到酱子踩姐妹,欧某你也算够狠了。)

到时候槟城的朋友记得照顾一下啊!最多我叫她给你们特别价特别贵咯!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在CC看部落格的朋友们不要太迟睡啊!


4 comments:

  1. 开网咖其实没那么简单。算起来网咖是个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不过一旦回本,那个风险自然会小很多。另外还要注意开的地方、市场饱和度、宣传、还有环境等等。先预祝你姐妹生意兴隆。

    ReplyDelete
  2. 女生開網咖@@!!!
    好豪氣哦@@!!!

    ReplyDelete
  3. 欧拉去那里用电脑应该是免费的。

    vvip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exdeath:人家honey有钱到不得了,给他去丢吧。

    夏娃:是她honey开的,不过好像样样都她话事酱……Ora

    小丑:我家里都有了,都不知道多久才会需要去那边一次呃。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