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27到1028《内幕》

不晓得有没有人注意到我们远方来的朋友那一张坐在沙滩上的照片?

我告诉你!他们根本没有拍过这一张照片!

为什么我会知道?你问……

跟你讲吧!我手上就有这张内幕!

这一片沙滩在世界的尽头默默的存在;驶过了弯弯曲曲的山路,继续往前走,一直往前去……在那路的尽头处就是世界的尽头
世界尽头的海平线
我一个人来到这里,拍下了这条美丽的海岸线
四季沙滩
然后,也把带到这个常年如夏的尽头来了。
世界尽头的四季
那天阿冬叫我帮她弄这个照片的时候还说要帮我高调宣传说是我帮他们PS的,结果整个短片里面连个“欧”字都没有提到,所以我决定爆内幕,顺便自己帮自己宣传。

都说了,网路上的照片是不可以相信的,虽然那时候你们看到的不是网路上的。


13 comments:

  1. 哇~没给Credit罢了,要酱咩?不过我很喜欢听八卦的 XD
    话说回来,从照片上看来,她们的确有到沙滩,不过没那张照片罢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很介意哦?
    我也很介意你和darling 一起睡

    ReplyDelete
  3. exdeath:她们那个是另外一个沙滩来的。

    雪莉:啊哈哈……我其实也不想跟你的darling一起睡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移花接木得很好嘛,一点破绽都看不出。

    ReplyDelete
  5. 哈哈,那張照片還真夠假

    兩個沙灘相差這麽遠

    春夏秋冬要這張照片來證明什麽?

    ReplyDelete
  6. 什么时候我们来个ps比赛Orz?

    ReplyDelete
  7. hehe~ 不错的照片嘛~

    ReplyDelete
  8. 还会自己把爆内幕=.=
    真是。。。。@.@

    你的那张鬼照要放到几时???

    ReplyDelete
  9. keric:其实是有的,细节部分我没有修,小张看不出而已。

    嘉谦:证明槟城还是有美丽的沙滩瓜……哇哈哈

    夏娃:我决定用我那张僵尸脸参加比赛!

    sushi:谢谢。

    天使:哇哈哈!因为我要红!!!!!XD
    天使也会怕鬼的咩?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在整百个博客面前展现出你PS过的照片,还不算是高调宣传吗?呵呵~~

    p/s:下次我会记得放上你的名字了 Ora...

    ReplyDelete
  11. 寒:啊哈哈!出现一下罢了,不够爽!

    如果可以,最好写一个大大的speacial thanks给我啦。

    ReplyDelete
  12. 1016的早上我也在这里。。。ora

    ReplyDelete
  13. lala:1016的世界尽头没有四季~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