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爽不爽?

今天早上一看报纸,我觉得很爽,虽然不关我打叉事,可是还是很爽;我差点还以为发梦没有醒……大大的标题:国民党狂胜!民进党惨败!揉了揉眼睛再看一次,没错!讲真,我有爽到。

很很很很久以前当那个影衰我们姓陈的欠扁总统当选又连任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觉得几痛苦,看看这几年来他一直的煽风点火我更加不爽,好好的一条小龙给他弄到不生不死还没关系,你看看台湾的声望因此跌了多少?

我有一认识一些朋友在台湾,我本身因为社团的关系对台湾也有多于对其他地方的一份感情,曾经还相约一大班朋友一定要“回”台湾一趟,是我们都用回,而不是去,可想而知我们对他的感情。

我们都很心痛这几年来台湾变成这样,可是我们除了不停的骂,什么也干不了,他当选,我们骂,他连任我们骂,他改教科书,我们继续骂,他拆蒋家招牌,我们骂到乱,反正他每干一件事我们都骂。

我不是台湾人,也不是中国人,我没有资格高呼我爱我的祖国中国,也不能大喊台湾是我的家,但是我身体里流着的血,和中国人或者台湾人都是一样的,看到台海局势闹得如此不堪入目,我一样很心痛,因为我们都是华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国民党,看你们了。

ps:虽然我始终看不出来马英九到底哪一点够格称得上史上最帅的总统(是不是酱的形容词啊?)

4 comments:

  1. 如果不是读你这篇我还真的不知道台湾局势...国民党狂胜是最好的了。那个陈欠扁还真是把我这种姓陈的都拖累了...

    ReplyDelete
  2. 游吟诗人:呵呵呵,原来你也姓陈啊?

    ReplyDelete
  3. hahaha I kinda hate that flat piece of cake also, his talking also blah~ my uncle like to watch taiwan news, my aunt is half taiwanse... that's y i know some sometimes hahaha

    ReplyDelete
  4. raziel:跟台湾没关系也会知道的吧?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