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

有人问我是不是只会画怪物而已?当然不是啦!
是不是只喜欢画怪物呢?或者那些血腥暴力的东西?当然也不是啦!
是不是不会画正常的人?=.=|||当然……不是啦!!肖啊?
那为什么全部都是怪物和死人?呃……我有画过抽象画,有画过美女……你没有看到咩?你一定是新来的!

好吧!今天就正常一点的人吧……在公司一面吃蛇一面做工画的,有很多细节的部分没有处理到,不够时间啦!!!所以回家PS灯光下去,遮瑕疵的捷径。XD
group dancers

5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