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天

今天在公司里又没有什么东西好做了咯,我们最近都酱啊!讲真不值得羡慕,很闷啊!!!!

所以又来两张,这两张不难啦,一个小时就搞掂了,其实今天还有点点工做的,所以也没有画太复杂的东西,就一个年轻人和一个老人,用不同的风格来完成的。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两个人物?事关以前在学院的时候有看过一个日本的MV,歌名叫yesterday and today,MV里配合着穿插一个老人和一个小孩的画面,那个概念一直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所以今天这个是以那个概念为基础灵感画出来的。

那个MV我看迟点我有时间再找出来,歌手唱的很不错,是一个叫Do as Infinity的组合,我满欣赏他们的,可是现在好像没什么唱歌了,或许我没留意到?不知道咯,不过我听说已经解散了,可惜。
tomorrow
today

12 comments:

  1. 你的画,都很欧洲风的感觉。

    (看到那个老人吓一跳!!)

    ReplyDelete
  2. I like the young man's drawing style

    ReplyDelete
  3. 宝贝,几时要画一幅画给我?

    ReplyDelete
  4. the old man looks good..
    but the young man looks like a farmer or a fisherman sth like tat...haha...

    ReplyDelete
  5. 金少:老人是有点丑,但是有酱可怕咩?

    raziel:thx

    鲁比宝贝:今天

    connie:hahaha渔夫?不是啊?有被你炸到。

    ReplyDelete
  6. 老人画得很好~~
    下面一个有点奇怪...眼睛好像不对~~

    ReplyDelete
  7. Bard:那句有点奇怪,好像不对的意见很笼统叻,有点讲了好像没讲得感觉。

    我会说是风格上的不一样吧。

    ReplyDelete
  8. Do as Infinity!
    他们的歌有很多首都有用来当《犬夜叉》的theme song。
    而且唱地都很有style。XD~
    我也很欣赏他们。

    年轻人看起来比较像中年人。

    ReplyDelete
  9. renge:知道do asi infinity跑去那里了吗?

    ReplyDelete
  10. 没有解散。
    不过最近都没有他们的消息。
    应该是隐居创作去了。

    ReplyDelete
  11. 老人好像在奸笑!哈哈

    ReplyDelete
  12. renge:隐居也很太久了吧?

    otakuyeng:奸笑?Ora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