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笑,会内伤

分心的日子,偶尔会不小心偷笑,今早差点因为偷笑而内伤。

就是在玩dumbell press的时候,举到一半,突然间分心傻笑,差点伤到……哇!幸好咯,今天没有玩很重,也没有捉不稳掉下来,不然啊内伤还不够,那个哑铃正面酱掉下来就真的不好玩,7.5公斤叻,脸应该会扁掉。

最近真是好分心,看来要稳定一下情绪才可以了,早上酱不小心弄到的一下幸好只是闪到肌肉少少,不过却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不行不行……不能够酱,要专心,不要笑,真的会内伤的。

啊!!!上回翻摩多停了好久,现在又拉伤要停几天,我真是一曝十寒,怎么可以?

10 comments:

  1. 哇,7.5公斤不是开玩笑咯。

    在我还没有见过你以前你千万不要让哑铃把脸压扁。

    ReplyDelete
  2. 不要酱gik啦!哈哈

    ReplyDelete
  3. 叫那个女的不要跑来跑去了!!
    看,都害你为了她偷笑而闪到了。
    宝贝,下次要专心点了~

    ReplyDelete
  4. JR:呵呵呵,好啊……我计划着博客星下去踩场,先给你看个够

    otaku.yeng:哈哈哈,没有啦。

    宝贝鲁比:可是我喜欢她酱跑来跑去叻;不过我会专心的,下次不会再在这种时候偷笑了~

    ReplyDelete
  5. 7.5kg...几重一下。
    不过我最好奇的是——为什么会笑?

    ReplyDelete
  6. 拉到事小,见血事大,做 gym 专心点啦,不要 gym 房有流血事件

    ReplyDelete
  7. can u send me the song u are playing now??
    very much thank you

    ReplyDelete
  8. exdeath:7.5kg其实很轻而已。分心想到开心的事就笑咯。

    raziel:7.5我还handle到啦,不会掉,而且没有在gym放,不会有gym房流血事件。

    annie:可是要怎样send妳啊?

    ReplyDelete
  9. 看你写的这篇部落,想到都好笑~~
    能想象到你的情形啦~~
    做gym不要乱乱笑啦~~ 哈哈~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