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要再拿断背来开玩笑了

断背山男主角Heath Ledger走了,2008年1月22日下午3:31pm,享年28。

当年断背山炒红了他,断背一词也成了潮流新名词,我们谁不曾讨论过这部电影?谁不曾拿断背这个名词来开过玩笑?

有人形容Heath Ledger为天才演员,听说他为了演活变态的小丑,躲在酒店里足足一个月与世隔离,将要在7月上映《Batman - The Dark Knight》也以他饰演的小丑大作文章,风头比主角蝙蝠侠还要强。

看看这个preview,令人毛骨悚然的行为举止,歇斯底里的变态笑声,可怕的面部妆容,他是一个真正的Joker,是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Joker。
他的离去代表着又一颗明亮的巨星殒落,在他还没有真正发光的时候陨落。

1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