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浅

这个月有点离谱,连这篇在内就四十四篇了,开年就有蔡老大贡献灵感,然后再有advertlets贡献话题,然后还有新年话题,又有一些感情灵感,然后再有南洋商报的部落格大赛这个劲爆话题……

这个月是有点灵感泉涌,可是今天叻,想搁浅下,不写什么特别,随便写一点,上上面那段,让人看了整个表情就是=.=|||这样,无言……

也不是没有灵感,其实有好多东西排着队想写,可是现在还是很分心,很分心,想要写的时候整个脑又会突然弹出很多画面,是了!就是好像在看电视机的时候,遥控器却被喜欢按遥控器的狗霸着,它几时想按,按什么,完全不知道。

所以今天决定搁浅下,狗狗要按就随它去按吧!今天大脑挂休,想出什么画面就出吧,不看电视了,呵呵呵。

搁浅ing

3 comments:

  1. 我是想写却忙到没有时间写...
    结果这个月只有十六篇...

    ReplyDelete
  2. 囧......我的部落格文章总数才四十六篇....orz

    ReplyDelete
  3. sw@n:呵呵呵,又不是要比多,最重要自己写的舒服,自在咯。

    bard:呵呵,赠你同样的话,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写的开心,多少其实也不重要咯。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