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过去是现在的一部分,不可断
也许可以假装不想起,无法忘

放飞,去而复返
装蒜,自欺欺人

曾经许下那一个承诺,焉能舍
曾经做过的那些事情,岂能忘

放下,既是拥有
拿着,却是占有

假装忘了的过去
以为忘了的过去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2 comments:

  1.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这个MV真的很感伤。
    以前小的时候就看了,之前突然回想起来,
    跑去YOUTUBE看。
    虽然不及之前的感动,但是歌曲还是一样好听。

    ReplyDelete
  2. 小祯:嗯……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呢,歌词真的很感伤下,尤其她呐喊baby baby的时候,那种感伤的贯穿力实在够强。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