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灵神是头雪豹!

我原本以为我做工常常蛇王,我的灵神一定是条蛇,哪里知道呢……原来我的灵神最后定型变成一头雪豹。


我第一次测试是只猴子,可是我不知道原来能够把结果发送到email去,后来王子告诉我这事,我又再去玩多一次想说把结果发去email……结果竟然跑一头雪豹出来,讲真,我有爽到……因为猴子一直让我联想到那个骂我们部落客的尊贵的部长先生。

可是王子知道了却不是很爽,他一定是不甘愿我最后变雪豹……他说我不可能这么酷哦!可是我不管啦!我就是雪豹,怎么样!?我玩三次,一次出来猴子,两次出来雪豹,统计学懂不懂?敢跟我argue就叫雪豹咬你!除非你来只大白熊,不然我看在雪地里也没有什么够雪豹酷了~
所以我的灵神不是蛇,不是猴子,是雪豹!她的名字叫Aleone!

Golden Compass上映第二天我就去看了,期待着续集还会有什么超酷的灵神出现……在官方网站看到Lyra的灵神竟然能够变成大火龙!酷呆了!

想知道更多关于我的灵神按这里
Golden Compass官网按这里

10 comments:

  1. 不准的,不准的
    第一次玩才是最准的,所以你的是猴子才对

    你确定你的雪豹能咬我的灵神吗?!
    不要忘记我的灵神是头黄**,哈哈哈哈

    叫Yenny的灵神来吓你就知道,呵呵

    ReplyDelete
  2. 王子:
    我的灵神是一只温柔的狗狗,不可以吓雪豹的!

    欧洛格:
    第一次才准的,第二次的不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猴子... :p

    ReplyDelete
  3. yer...
    玩两次的人... =.=
    原来是同类啊... XD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damn done it 2 times too, 2 times the same
    butterfly

    ReplyDelete
  5. 哈哈,今天刚去看电影来。
    回家直接去官网玩daemon。XD~

    我玩两次,两次都是老鼠。(感觉很鸡蛋-_-lll)
    我要酷一点的~~~

    ReplyDelete
  6. 我的是狐狸,我不要做狐狸精!>.<

    ReplyDelete
  7. 你的是雌的
    我的是雄的...^_^

    ReplyDelete
  8. ecl!5onz:哈哈哈……不对,我是玩三次,而且我是雪豹:P

    raziel:butterfly!?didn't know they have butterfly in their list, I thought jz animals and birds.

    renge:老鼠?酷一点的有!老鼠王XD

    鈧凯:兔子@_@我以为你会是比较阴深一些的XD

    鲁比:可是我觉得乌鸦蛮酷的?Ora

    苏菲亚:狐狸好,狐狸聪明又机灵。(在西方人的世界狐狸不是狐狸精XD真的)

    迷迭香:雪豹?gimme5!!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