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是槟吉人

我是槟吉人,就是半个槟城人,半个吉隆坡人,合起来变成槟吉人……做莫不要槟隆人?槟坡人?还是吉城?隆城?坡城?因为我爽咯,槟吉发音有点像我以前很哈的滨崎步的滨崎,所以要叫槟吉人咯,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也不管啦!关你打叉事咩?)

嗯?为什么我会是半个槟城人的同时又是半个吉隆坡人?因为我现在虽然人在槟城,可是去常常跑去吉隆坡……工作日不提,因为目前还是在槟城骗吃,所以工作日还是会在槟城;屈指一算,过去这一个月里的周末有一半我都在吉隆坡过,所以我是不是槟吉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直跑吉隆坡因为说来话长XD除非你拉的到我出来喝茶吹水而且还要是你请客才考虑透露一点点独家周边新闻。(哇唠!你以为你什么大明星啊?)

然后重点来了……明天又早车下吉隆坡了……而且还很不甘愿的终于连工作日的星期一也要呆在吉隆坡了,所以我是不是槟吉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跑吉隆坡……反正说来真的话长XD除非你有有本事拉我出来请我唱K消遣而且还要是去The Pavilion那间红箱子我可以考虑再透露多一点点独家无关痛痒小料(有病啊你?)

嗯……反正我真的是槟吉人吧?下吉隆坡的时候很难保证一定有机会上网,所以循例又来告假了……虽然次次告假次次不放假……那只是证明我有毅力,没什么的。Ora

8 comments:

  1. 哈~~我也是槟吉人叻!!
    可是我的吉不是吉隆坡的吉~~是吉打[米乡]的吉。
    因为,我家在吉打,但常到槟岛鬼混 XD XD

    可是现在在吉隆坡读书~~害我不能1直去槟岛>_<"
    我很喜欢很喜欢槟岛~~

    ReplyDelete
  2. pavilion.

    我很喜欢哦。哈哈哈。很高贵的装潢。去了那里身份也高贵了一些。

    哈哈哈。

    我喜欢那里的戏院。很新很新。

    ReplyDelete
  3. 你还真会掰啊你...
    呵呵

    ReplyDelete
  4. 我是到地的槟城人,
    因为还是学生,很少往外跑。
    槟吉人,好象有点奇怪,
    吉,也可以是吉打啊~(吉玻嘛)
    槟隆人,会比较好听吗?

    ReplyDelete
  5. 常常这样来回,真的不会sien吗?
    我觉得槟坡人比较好听,槟吉人容易让人误以为是槟城吉打。
    槟坡人常常两地奔波 XD

    ReplyDelete
  6. 为了“某形状”的人,无所谓。
    XD

    ReplyDelete
  7. 还槟吉?我连槟城都没到过~~==|||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