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

最近开始觉得生活习惯要改一下,常常熬夜不好……听说命会短,皮肤会烂,精神会不好,眼袋会大,眼圈会黑,魅力会减,声音会哑,走路会摔,心跳会乱,脉搏会弱,早上会赖床,早餐会来不及吃,出门会来不及,上班会迟到,老板会不爽,薪水会被扣,心情会不好,脾气会暴躁,东西会乱甩,车子会乱开,话话会乱讲……

再写下去就真的会来不及睡了……要早点睡才可以……不然名会断,匹夫会烂,精神会步好,烟袋会大,烟圈灰黑,没力会剪,呻吟会压……然后会打错字也不知道……

今天就这样吧……刚刚本来要弄几张墙纸的时候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连接),所以来不及了,今天就这样吧!

啊!迟了!!!晚安!来不及睡觉了啦!!!

8 comments:

  1. 最近我都是3,4点才睡觉

    就如你形容的,差不多中完…

    ReplyDelete
  2. 哈哈,还好你都懂迟睡的坏处...
    由于我现在刚开学,见到很多朋友,就不愿意睡觉,一直要聊天...
    可是,为了美丽,我还是忍心赶朋友走,睡觉咯~
    晚安...

    ReplyDelete
  3. 哎哟,我也是啦,
    你说的很多症状我都有!!
    我也要早点睡了~

    ReplyDelete
  4. 窝业士尽器豆痕齿踩税~ 埃!!餐囖!幸号窝天生丽质··· 你就不行了!!造典睡把!

    ReplyDelete
  5. 一起熬夜吧,我也要半夜起身喂奶呢~>.<

    ReplyDelete
  6. 王子:保重龙体啊!王子殿下~

    sw@n:哈哈哈,是应该赶自己去睡觉,不是赶朋友走。

    鲁比:早睡好,早睡的才是乖宝宝。(做莫我好像哄小孩的?)

    夏夏:所以你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看起来比你年轻酱多了吧?我是比你年轻又天生丽质又有照顾,你叻?就虽然有点天生丽质,但是你一直挥霍你的青春,所以啦……劝你也是早点睡吧!这样还有可能在40岁的时候有人会认为你是41/2岁,而不是50++XD

    伊伊的妈:妈妈为了孩子幸苦了……

    ReplyDelete
  7. 睡不够是很懒惰讲话的。
    所以不会乱乱讲话

    ReplyDelete
  8. 第一次听到有人来不及睡觉的....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