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种满足媲美钻石

这是我一直无法明白的谜,我不明白为什么它有这样的魔力,它能够为她挂上笑容,虽然它其实很简单。

如果用世俗的眼光去看,他的价值不高,但是它却拥有不可思议的魔力,我一直形容,它能够给予的感动叫做满足。

曾经,我利用它让她破涕为笑
曾经,它化解了一场场的纠纷,和冷战
曾经,它帮我打开她的心房
曾经,它让她流下感动的眼泪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明白为什么它会有这样的魔力,虽然我一次又一次的见证,也一直乐此不疲的施放它的魔力。

女孩常说,这种满足背后的副作用是肥胖,可是依然为它深深着迷,沉浸在它所带来的幸福和满足感里头。

我曾经问过女孩,她说“有时候幸福和满足可以很简单。”

我见识过,也明白钻石那种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
Ferraro Rocher,它的魅力和价值虽不比钻石,拥有的却是另一种满足,在对的时候,对的人手中送出,那一种满足媲美钻石


7 comments:

  1. =.=|||
    你要是送我的話,我會馬上丟囘給你


    我最討厭吃甜品,尤其是巧克力
    難吃到死 =.=

    ReplyDelete
  2. 啊哈哈哈~
    还好pikachu不是oracle的女朋友

    ReplyDelete
  3. 「Ferraro Rocher,它的魅力和价值虽不比钻石,拥有的却是另一种满足,在对的时候,对的人手中送出,那一种满足媲美钻石。」

    这句话
    让我幻想你在拍他们的广告.......=='

    ReplyDelete
  4. 认同那份无价的心意,如果再加亲手包装更让我开心及感动。
    曾经有位旧公司的同事以朋友之情在情人节送了一粒包装美美Ferraro Rocher足以让我感动万分。

    ReplyDelete
  5. 小邱:放心,从来没有想要送你的想法。

    遥遥:Ora...幸好你也不是:P

    yicookies:希望他们的人看到然后跟我买这句广告词,如果他们偷用,你就要帮我做证人,证明现在这里看到,我会告到他们甩裤。

    coel:对,心意是无价的。

    ReplyDelete
  6. 我还是较喜欢钻石,嘿嘿。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ReplyDelete
  7. Ruby:嘘~不要酱高调……(我送不起钻石啦。)

    在你的部落格有听到这首歌,你真的很高调的喜欢钻石啊。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