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趟吉隆坡之行

是开始,也是结束;开始,注定走向结束;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吉隆坡对我来说是一个有很多记忆的地方,我人生中最高潮迭起的部分,都和这一个大都会息息相关……我事业的顶点,在这里;谷底,也在这里。我爱过的女人,好几个都在这里,最伤的记忆,也在这里。

这一次来到吉隆坡,是为了一个新的开始,虽然我无法预知将来我会走到哪里。
这一次来到吉隆坡,是为了实践一个承诺,虽然也许那个承诺已经不再重要。
这一次来到吉隆坡,是为了让结束真正结束,虽然那已经是多年前的事。

在吉隆坡这几天,我想起了妳们,我想起了很多……瞭望双子塔的那一刻,我心不在焉,这一个曾经是我人生中最大起大落的舞台,还会让我再怎么发挥?还会再让我站上最高点吗?我的缘分真的是在吉隆坡吗?

妳很巧合的对我说了一句话,很对!
将来的事,很难讲。
ps:妳记得接下来妳说的话吗?我真的好想不要被说中,哈哈哈。

4 comments:

  1. 世事难预料啊,
    有时候,你最抗拒,最不想要的往往都会发生呢,呵呵~
    所以啊,我说,有些东西还是不要说得太早。

    希望你在吉隆坡的新生活一切顺利,加油!
    有空找我喝茶去~

    ReplyDelete
  2. ruby:呵呵呵呵……酱讲不太对,我不是抗拒,我是闪避,呵呵呵呵……而且这样的话我讲很多年了,这个theory对我行不通。

    呃……可是妳不是喝酒的咩?喝茶时college boy的活动来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3. 我喝的是鬼佬凉茶,有没有兴趣?

    ReplyDelete
  4. ruby:呵呵呵,我又不怕咯。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