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美女

没有华丽的餐厅,没有悦耳的乐曲,吃的不是山珍海味,喝的也不是陈年美酒,可是融洽的气氛,让我们沉醉,在似乎只有我们的世界里……我们聊了很多很多的过去,很多很多的现在,很多很多的将来。

我们笑谈过去刚认识的日子,慢慢接近的过程,还有哪些仍然记得的关于彼此的点点滴滴;相互调侃被遗忘的那些记忆,然后再酱碎片慢慢拼凑,让它回复……

原来,我们有三年没有见面了,彼此改变了很多,却仍然拥有许多共同的记忆
Jolene

Jolene,我认识的众多美女中(哦哦!太跩了!众多美女?)最乖的一个,成绩好,人品好,心地善良,内外兼具,没有架子,偶尔楚楚可怜,化妆过后却冷艳迷人,有理想,有想法……也许不该算缺点的缺点是……有事业野心,不想恋爱。

6 comments:

  1. 美女美女~
    没关系...用浑身解数来打动她冰冷的心...
    加油~呵呵~

    ReplyDelete
  2. 哦哦,认识的众多美女哦?有我份吗?(又来厚脸皮了,嘿嘿〕


    不过,这个还真的是美女耶~

    ReplyDelete
  3. 遥雪:Ora啦妳……她一点也不冷,而且我也没有打算要打动谁的心。Ora

    bard:是咯

    ruby:什么厚脸皮?妳高分的好不好?怀疑我的眼光?呵呵呵。

    ReplyDelete
  4. 有像黎姿!漂亮~

    ReplyDelete
  5. 鸽子:黎姿?第一次听人这么说的。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